人潮汹涌,感谢遇见你

茫茫人海,相遇是缘。

无论你遇见谁,都是生命中该出现的人,都有原因、都有使命,绝非偶然,这个人的出现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。

爱你的人,请感恩

有人说,“世间的一切都是遇见,就像冷遇见暖,有了雨;春遇见冬,有了岁月;天遇见地,有了永恒,人遇见人,就有了生命。”

每个人都是边走边寻,寻求一颗真心。这辈子,遇见自己爱的人不容易,遇见爱自己的人是福气。爱你的人,当你陷入低谷的时候,他们会伸出援手;当你遭遇困难的时候,他们都陪伴左右。

感恩遇见,不负不欠

并非所有的相遇都会有结局,但是每一场遇见一定会有它的意义。正如那句话所说:“教会我们的不是岁月,而是经历。”

出现在生命中的每一个人,或真心、或薄情,停留的时间或长或短,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体验,教会我们各种道理。最终,让我们变得更包容、更成熟,也能够更好地去迎接未来。

相逢是缘,伤害你的人,别去怨恨;被爱是福,对你好的人,记得感恩。愿你善良处世,收获福气;愿你不亏不欠,活出自己。

往后余生,愿你我既不亏待每一份热情,也能珍惜每一次遇见。感恩遇见,不负不欠。